2007年7月7日

轉身

轉身,是個化千言萬語為極至簡單的動作。
當,不願溝通;當,放棄承諾;
當,背離約束:當,拒絕相信。
以往,習慣用轉身當作是種解決的方式,
但卻無法一勞永逸。淺薄易碎的絕決。

若將轉身調整方向,非是背對,
結局會如何?

最近正在學習這件事...
何妨你也學著轉身...面對

3 則留言:

  1. 好久不見阿 ARASHI~2007年11月16日 下午6:30

    ARASHI 最近過的如何呢?

    我是蕙婷啦!從于璇那邊連過來的!

    X 新活動你一定知道了吧!我聽到歌時都快哭了!整個起雞皮歌答!

    珮塋說你有去雅忻的婚宴!!! 唉!可惜我那時在補習,

    沒親眼看到BONNY甜蜜的樣子~



    我無名的網誌關了,覺得天空比較好用,

    寫文章寫一寫就想到了你,有空來坐坐 :)

    http://blog.yam.com/champs84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久不見阿 ARASHI~2007年11月16日 下午6:31

    by the way ~

    會選這篇回 是因為 我也有篇標題在講轉身.... >.<|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歡迎常常來玩!

    為了避免我的生活陷入窠臼,

    必須不斷接觸些新的故事,

    和不擅長的領域,

    和你們聊天可以讓我知道很多事情,很不錯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