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5日

全家便利店★印花樂書衣手帳本開箱文

午餐吃全家,集點不漏接,
本次集點兌換主題「復刻新浪潮」正好是我的菜!
圖片原址


11月12日開始兌換,兌換首日上午就衝去全家換了,
一開始店員還以為是舊版的收納包,
我說,是新的手提袋,讓資深店員找了一下,
感謝資深店員,順利兌換到了。


※印花樂書衣手帳本※

印花書衣與手帳本分開裝,印花相當細緻。
手帳是2017年的,不是通用格式,
因此拿到就要開始使用,免得浪費了,
記得去年我也對換了宇宙人的手帳但一直都沒有用wwww
2016年就要過了。
把手帳放進去的樣子,
手帳合起來的時候稍微卡卡,我覺得布可以再短一點。
消波塊wwww根本台中人必備(誤)
後面有方格頁面,依個人喜好安排。

手帳還沒開始使用,
這個紙似乎不是鋼筆專用紙,
我一般使用中性筆、鉛筆、油性筆、螢光筆,應該是綽綽有餘了。
優點是書衣可以重複使用,應該下年度、下下年都可以繼續用。

兌換至11月22日止,限量一萬份。


推薦連結:
復刻新浪潮 | 全家便利商店
印花樂書衣/手帳本🌾啟動我的新生活
印花樂書衣/手帳本 啟動我的新生活
復刻新浪潮 描繪生活從手帳開始
小編開箱文~第1彈
"布"簡單 復刻新浪潮
老東西也是好東西:帶你進入舊時光隧道的讀寫寶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