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

隔天起來馬上感到髮質不同:星夢璀璨香

資生堂-TESSERA
星夢璀璨香(Twinkle Dream)閃爍彩虹般的夢想。



以下是官方廣告文案:
閃爍夢幻,彩虹般的香氣:
全新的清新花朵、果香,隱隱飄著成熟的麝香味…,
飄蕩著宛如彩虹般的閃爍光芒是。

包裝設計受流行所歡迎:
採用最受年輕女孩喜愛的"星星"、"彩虹"等,展現夢幻感覺。

兼顧滋潤與洗後清爽的感覺:
細緻的泡沫,洗後清爽柔細,
且能阻絕香菸等令人不悅的氣味,保持頭髮淡淡清香。
潤髮乳添加了特別的滋潤成份(甘油),
能完全滋潤髮梢,第二天起床仍能保持頭髮造型。


在 TESSERA 的香氣中,身體也能清爽舒適:
100% 植物洗淨成份的沐浴乳,
在柔細的泡沫中充滿了清新的花朵果香,讓肌膚洗後光滑舒適。

據說TESSERA是資生堂為了開發美髮香氛新系產品
而做的試驗品牌,
但是沒想到激起廣大迴響,
如今都成為絕版商品了,實在可惜。

當初以「即使洗頭也能享受在香氛中」以理念創造的TESSERA,
第一罐就是星夢璀璨香,
這也是嵐用過的洗髮用品裡名列前三名的產品。
香味不用說,是很舒服又青春洋溢的香味,
比較貼近果香和海洋的混合版。
而且洗完即使沒有用潤髮乳,
第二天起床的時候,從枕頭離開的那一霎那,
馬上感覺到髮質不同,

於是就算是喜新厭舊的嵐也把那罐星夢璀璨香用完了,
天哪!這麼好用的洗髮精以後再也用不到了,噢!

6 則留言:

  1. 我是路人,

    我跟妳有一樣的遺憾!

    唉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~~

    所以現在市面上完全買不到囉?!

    在日本也買不到了嗎?!?!

    謝謝唷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目前市面上應該沒有新貨了。

    日本更是斷貨許久,

    不過如果有心去找那種比較懶於退貨的美妝店,

    搞不好還有沒賣完又沒退回廠商的殘貨,

    據我接觸的範圍完全找不到。



    這是真的很好用呀(抱頭~~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一直上網找的這瓶的人^^2007年5月8日 晚上8:42

    我用過那瓶沐浴乳耶

    找好久~因為好像沒什麼人知道

    我只記的瓶子上有星星~然後很彩色

    就是這瓶!!

    用過一次~超愛的

    是在我家看到shiseido的禮盒,偷拿來用的

    也不知道位啥家裡會有那個禮盒~

    我在外地讀大學,每次回家都會有shiseido的禮盒

    可是現在再家看到的都是香皂了~不知道有沒有那麼香

    用過之後~就超愛>"< 都捨不得給我男友洗 哈哈 因為好像不大瓶

    我好喜歡好喜歡她的味道~甜甜的~

    原來已經缺貨了>"<

    難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相信許多用過的人都有類似的遺憾...TT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系列的薔薇香的很棒

    只是市面找不到ˊ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