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

可維持一整天身心愉快的花果香:資生堂MA CHERIE

最早知道這個牌子是在日文雜誌上,
後來Dir en grey的SHINYA在訪問時說他用這個牌子,
再加上MALICE有首單曲也是MA CHERIE,
於是,因為愛~~毫不猶豫的買了一罐洗髮乳。

衝動型購物常常落得物品不符期待的下場,
不過這次,MA CHERIE出乎預期的好用。

洗起來的感覺屬於滋潤型,卻不會油膩,
就算只用洗髮乳不用任何護髮產品,
摸起來還是很滑順。
香味非常有特色,可以維持整天,
非常滿意洗完後,被甜甜花果香包圍的感覺。
適合戀愛中的人用喔!
如果經費充裕,推薦買一整套。

http://www.shiseido.co.jp/macherie/

4 則留言:

  1. 上班族果然手頭比較鬆

    我最近也開始用資生堂保養系列

    他們的男用洗面乳跟保濕水真是特讚

    去角質霜也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近又出了新的紫色包裝系列,

    主打閃亮猶如鋪上薄薄一層白金,

    喔喔~~真心動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好玩,

    開始寫這麼多試用報告了嗎?

    我才知道原來你用過這麼多洗髮系列...呵



    我都用美系牌子(例.AVEDA)

    喜歡看你寫的,像在寫某種好吃的食物

    令人有想吃的衝動

    圖文並茂,好極了!



    ps.有空來台北喝茶!

    咱去紫藤蘆!

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囉,璇大美人好久不見,

    我覺得我對於洗髮產品有某種偏執,

    新上架的日系產品都會很想買來用用看。

    例如最近很紅的TSUBAKI,

    聽過滿多人說好用,

    基本上資生堂的洗髮精用起來滿有信任感,

    所以,應該也會去用用看吧!

    回覆刪除